笑話方舟子之流

 

自從我學會上網後,時間似乎變得更快,一晃17年就過去了。


2004年底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後,我十分高興,以為不用我這個德文比母語嫻熟的假德國人再勞心費神地揭批中共了,因為我上網的目的就是想象《九評》一樣曝光共產黨對中華民族犯下的滔天罪行。然而,在2005年,我還是又撰寫了二、三十篇雜文。


一是我覺得有義務代身陷中共大牢的同道狠狠地打擊中共狼;二是我無法忽視善良的人們對法輪功的誤解,並因此發表致博訊主編的公開信,希望大家分辯善惡,弄清真相,區別法輪功與法輪功學員;三是每當我想重新把寫作重心移回德文創作時,總會因各種原因陷在中文網不能自拔。


謝謝有網友就我的公開信發表評論並表示對我疾惡如仇有很深的印象。我確實在竭盡全力抨擊中共及其幫凶包括楊振寧。我恨不得一下就搗毀中共的謊言大壩,讓讀者立即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也因此一再有讀者說我的文章火藥味太濃,不象女人,不象法輪功學員等等。我真是哭笑不得。


本來我長發披肩,愛哭更愛笑,怕冷不怕熱,心中充滿愛意,只想談心說愛,簡言之,不是什麼女強人。只不過面對中共暴政,我不得不披甲上陣,投身驅除馬列、還我中華的正邪大戰;我個人對共產黨沒有絲毫仇恨,用我爸的話來說,是共產黨培養了我,也正因如此,當我有幸在德國親歷六四屠殺引發的全球反共高潮和共產陣營的崩潰時,會成為反共作家,不會再上中共當。於是,我在2002年於深圳接觸法輪功學員後,會好奇地立即著手調查,並從此全身心地投入用法輪功喚醒人類良知的精神運動。簡言之,我確實信仰法輪功,但我不能代表法輪功,更算不上真善忍的化身,也因此歡迎大家批評指正。


從上網起,我就在抵制方舟子等對法輪功的誣衊。方舟子們為了詆毀法輪功拋出一系列惡評,有一篇企圖把中共特色假、惡、鬥、邪、騙、獨、瘋、奸、賤、爛扣在法輪功上。而顛倒黑白是中共的一貫伎倆!


我很遺憾這種被共特隆重推出的垃圾居然登上了遭它攻擊的博訊網站並隔斷了大紀元、看中國與博訊的友好聯接。當我看到連方舟子都不如的匿名者輪流上陣污衊法輪功,甚至聲稱法輪功要搞垮博訊時,覺得我們上了中共幫凶的當。對此了解共特的螺桿評論說打進來拉出去這套把戲,是中共對敵鬥爭的慣用手段,先偽裝成反共人士,騙取人們的信任,然後再一步步改變口風,矛頭指向當前中共最主要的敵人法輪功,這也是中共反法輪功的老戰術了。在我看來這也是打著各種旗號反法輪功的方舟子們存在的目的。


為了吸取教訓,特此在德國人都忙於聖誕節之際,獨坐電腦前寫下我的觀感,以便與象我一樣希望反共民運健康發展的讀者、記者、作者和編者達成共識,不再給中共幫凶可乘之機。


首先,我以為凡是獨立的個人和集體包括媒體都會或早或晚地被逼上反共之路。引發唾棄中共大潮的《九評共產黨》用大量事實證明中共是個獨裁的邪惡政黨,殘酷鎮壓有獨立意識的個人和集體是它的本能,即使你無意反對它。法輪功就是最生動的實例。法輪功作為信仰只講修身養性,沒有政治訴求,但仍然免不了被中共殘酷迫害。然而正是這場迫害加速了中共的滅亡,因為教人以真善忍為宗旨的法輪功贏得了越來越多的人心。


對我來說,面對中共濫用整個國家機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同胞時,只有一種選擇,就是立即站出來對中共說,並把真相廣而告之,因為一個真作家必然是社會的良知,必定會抑惡揚善。對一般人而言,在中共和法輪功之間只有兩種選擇,要麼贊成迫害,要麼反對迫害,沒有中間地帶!據我觀察圍繞在博訊的諸君沒人贊成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那麼就應該堅決抵制中共幫凶以各種名義散佈的謊言。


其次,中共壟斷了中國的全部資源,是最有錢的恐怖組織並往世界各地派駐了無數共特。自從江核心把法輪功打成頭號敵人後,連外交官比如陳用林的主要任務都變成了迫害法輪功,可想而知中共投入了多少財力、人力。法輪功學員之所以創辦大眾媒體就是因為少有媒體敢於站出來揭露迫害,主持公道。散佈中共污衊法輪功的謊言並禁止闢謠的媒體不能算獨立媒體。它們是否被收買只有自己知道,外人如我只能懷疑,因為追求真相,蔑視暴政本是獨立作家和獨立媒體的職責!


媒體的健康與生命力的關鍵是言論的多樣化和評論是非的理性化。理性討論,自由反駁應該成為所有反對專制,推崇自由的人之共識。總之,我相信正直善良的人都會反對媒體以中立的名義轉載中共及其筆桿子誣蔑法輪功和中國民運的匿名帖。多謝螺桿說出我的心裡話理性辯論的,大家歡迎。惡意搗亂的,堅決驅逐。……邪不壓正,走出中國大陸這張鐵幕就是朗朗的世界,蕩蕩的乾坤,你中共一手遮天的地方只是大陸,邁出一步就別想橫行,最後勝利一定屬於英勇無畏的法輪功人!” 


解體共產黨的好辦法是廣傳《九評共產黨》,讓大陸民眾認清中共,匯入三退大潮。只有這樣中共國才能和平過渡到沒有共產黨的自由中國!




200512月首發

Kommentare

Beliebte Posts aus diesem Blog

當心打著基督徒旗號的余傑

「指瑩為梅」自魯迅起

汪精衛的歷史教訓與現實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