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共產黨扭曲變態的吳弘達

 在反共陣營吳弘達的口碑欠佳。雖然如此,我還是曾在文中表達對他的敬意,因為他畢竟曝光了共產黨的罪行,有利於外界認識中共出於蘇共,但比蘇共還邪惡。

可惜吳弘達在蘇家屯活摘器官的集中營被曝光後,向二十幾位關心中國人權的美國政要打小報告、詆毀透露此驚天黑幕的勇士的人格和法輪功學員創辦的媒體的信譽,成功阻攔了美國國會為此召開的一場聽證會。在此黑幕已被兩名關心中國人權的加拿大要人費心勞力旁證博引加以證實並引起各方重視的情況下,他又在觀察上唱對台戲,還好意思公佈他的小報告。

吳弘達的自述足以透露中共如何扭曲了這位著名勞改犯的心靈。他似乎意識不到在與法輪功學員合作之時,背後詆毀他們的媒體是多麼卑鄙無恥!不過他還是做賊心虛,在小報告末尾表示「這封信是私人信件,請予保密、勿外傳、公開發表或引用信中字句。」然而他的小報告涉及的卻是人命關天的公共焦點,不僅收讀者全是美國的公眾人物,而且吳弘達本人也好歹算個公眾人物。

幸虧古諺曰: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這份小報告很快就被傳開,在法輪功學員中引起各種各樣的反應,有的立即加以批駁,有的找到他、希望和他溝通,而更多的人則象他文中抱怨的那位與他同姓的法輪功學員一樣不再理睬他。我正好認識這位在德國的吳老闆,因為他不僅是法輪功學員,也是一個國際人權組織的負責人。與觀察的吳老闆不同的是,他來自香港,是位成功商人,為了大陸同胞的人權,吳老闆出力又出錢,而他的所作所為卻遭到以「人權活動家」為生的吳弘達的嚴重破壞,他能繼續視吳弘達為友嗎?吳弘達不反省自己,還好意思在中共正式鎮壓法輪功的第七周年紀念日,在正義之士忙於營救正在被活摘器官的同胞之時惡人先告狀,倒打一釘耙!

真假共特

面對身在大陸卻很獨立的作家力虹的疑問《吳弘達他想幹什麼》,我的回答是自暴其丑!

吳弘達聲稱「我尊重每個人的信仰自由及不受迫害的權利。從北京政府宣佈法輪功為邪教予以迫害之時起,我一直堅決地站在法輪功這一邊。」但我的觀察可以說明這不是事實!

正是因為少有人堅決地站在法輪功一邊,我才在2002年接觸到法輪功學員後,深感我有義務搞清法輪功的真相。抑惡揚善是詩人的天職!我特意上網發表文章就是為了表明我堅決支持法輪功。如果吳弘達堅決地站在法輪功一邊,為什麼觀察排斥為法輪功呼籲的文章?!尤其是2005年六四後,有位在美國因性侵被告上法庭的「民運人士」寫了一文挑撥法輪功和民運的關係。觀察立即轉載,但不轉載別的民運人士的批駁文章。見此情況,我也寫了一篇文章發去,還是未被採納。最遲從2005年夏天我就確認吳弘達反對教人「真善忍」的法輪功,在這之前我已注意到標榜「多元」的觀察從不刊登辛灝年、袁紅冰等「堅決地站在法輪功這一邊」的知名作家。但我從未向任何人提起,因為我不願意挑起「內鬥」。

吳弘達還說「不論從個人的經歷或學識的角度,我對共產黨政權殘暴性的體會及認識應該比法輪功練功者,尤其是其高層人士,更為深刻。」吳弘達在中共奪權後大學未畢業就被投入監獄,從此過着豬狗不如的生活。中共被迫打開國門後他得以來到美國並開創了勞改基金會。就是說他既沒有受過中國正統文化(四書五經)的薰陶,又沒有受過西方高等教育。他憑什麼比人數眾多遍及各個階層的法輪功學員「深刻」?他文中提及的幾個法輪功學員中我知道的王文怡是醫學博士、易蓉是原中共外交官、她和法輪功的發言人張而平都畢業於哈佛,兩位還是梅森學者。誰的學歷不比他高?但這些法輪功學員在吳弘達的筆下要麼沒禮貌,要麼威脅他,總之,讀了吳弘達的自述,沒人會對法輪功學員有好印象。可我在2002年調查法輪功時,特意去過日內瓦,見過張而平,我接觸的法輪功學員無論知名還是無名(共特除外),都在努力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我之所以投身法輪功並竭盡全力促進各方仁人志士了解和支持法輪功,就因為以「真善忍」為宗旨的法輪功堪稱中華文化的復興!

吳弘達提及的法輪功學員可能都沒有經歷過勞改,但法輪功學員中有勞改經歷的不少,比如曾錚。這位北大才女因法輪功被勞改,從其自傳《靜水流深》中可知勞改如何摧殘身心,就是說象吳弘達那樣餓得「生咬蛇頭」的經歷實在不令人羨慕!更何況吳弘達入獄的原因與魏京生等民運前輩不同。針對吳弘達的指控不少,我無意追究,現在有人說他是「共特」、是「屠夫」我一點不奇怪。他以「中國人權問題專家」之名,拿美國納稅人的錢,卻象中共一樣當面一套背後一套,並且自願幫中共攻擊法輪功,起到了共特都起不了的作用,這難道不是共特的共特?打小報告或撰文詆毀他人的信譽在德國就算信譽殺手(Rufmoerder)和書桌前的兇手(Schreibtischtaeter)簡單地講就是「屠夫」,更何況他的小報告客觀上起到了讓中共繼續活摘大陸同胞器官的作用!



Kommentare

Beliebte Posts aus diesem Blog

當心打著基督徒旗號的余傑

「指瑩為梅」自魯迅起

汪精衛的歷史教訓與現實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