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藏族同胞 —談「中間道路」

 

1974年,當達賴喇嘛提出「中間道路」時,我才八歲。那年我父母在被中共派到藏區康定工作19年後終於被允許遷回漢地,我們四分五裂的一家才得以團圓。無數漢人象我父母一樣都是被迫到藏區工作,一旦可能,他們都會自願遷回漢地,因為漢人大多不願背井離鄉,也不適應高原氣候。然而在「共產主義幽靈」(《共產黨宣言》)潛入中華民國後,尤其是毛澤東在斯大林操縱的共產國際支持下,把民選的中國政府趕到臺灣後,那片土地的居民,無論屬於哪個民族,無不為了謀生四處漂泊,四海為家,而他們中至少有八千萬人非常死亡,五千萬人流落異鄉。

 

2014年,在六四屠城25周年之際,改名「藏人行政中央」的原藏人流亡政府舉行「中間道路」網站開通儀式,正式面向國際社會,宣傳「中間道路」,而我則與無數華人在親歷六四屠城後,就踏上了與共產黨的極權專制南轅北轍的自由之路。


2008年,當藏區土鼠年和平革命暴發時,我義不容辭地站出來支持藏民追求自由,反抗暴政,而且於四月執筆寫作致達賴喇嘛的公開信,希望他支持借北京奧運之機聯合全球正義力量向中共討還人權,而不要被中共利用來抵消「要人權不要奧運」的正義之聲。那時我與無數華人就達成「只有中共解體,西藏問題才可能得到解決」的共識。

 

遺憾的是,達賴喇嘛似乎沒有看見人權聖火,沒有聽到民眾呼聲……而中共利用他的國際聲望,如期舉辦奧運,得以掩蓋活摘器官等滔天罪惡。本來中共是在承諾尊重人權後才獲得奧運舉辦權,可北京奧運非但沒有讓民眾獲得人權,相反強化了中共對各族人民的壓榨與迫害。


20092月,20歲的僧人扎白首先用自焚來抗議中共暴政。在五年內就有至少131名藏人為了自由而焚身,他們的勇敢激勵我繼續高舉反共義旗,支持大陸各民族各群體捍衛人權,追求自由。

 

2008年起,我發表過數篇文章和講演,指出中共象它的榜樣蘇聯一樣言而無信,只懂暴力,不講天理和人倫。事實上達賴喇嘛在西藏自由抗暴31周年紀念日的講話也指出:「四十年來,西藏受到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徹底控制,中國當局在西藏為所欲為。已故班禪喇嘛 1962年撰寫的七萬言書,當為揭露中國在西藏各種不仁政策與行動的一份歷史文件。而後不久所發生的文化革命造成的浩劫與眾生之苦難,今天已為世人所公知,我無意沉緬於這些悲慘痛苦的往事。 1989 1 月班禪喇嘛在圓寂之前數日曾說過,西藏在中國統治下獲得的進步,不及其人民所遭受的破壞與痛苦」。達賴喇嘛的類似講話促使無數華人象我一樣認識到中共不僅對藏族,也對漢族、維族和別的民族實行了「文化滅絕」。也就是說,中共不僅製造了所謂的西藏問題,還製造了台灣、香港、法輪功、新疆等無數問題……層出不窮,千奇百怪的問題無不源於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因為在任何一個共產黨政權都是黨大於法,一切都根據共產黨的需要變化,即使是憲法也一再變化。連「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主席劉少奇都不能用其憲法來保衛自己及其親友的性命,遑論他人。


時至今日,中共依然剝奪老百姓的自主權,比如,生育權、信仰權。為了生孩子,有無數漢人被迫害得家破人亡;為了不放棄信仰「真善忍」也有無數人被殘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面對罄竹難書的罪惡,「藏人行政中央」不站出來伸張正義,卻尋求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框架之內的自治」,這豈止是在白日做夢,說是助紂為虐也不為過!


我希望藏族同胞不要幻想與虎謀皮。我們應該在堅持達賴喇嘛提倡的和平非暴力的同時拒絕被中共耍弄,與魔鬼交易。無數華人即使不能公開表達唾棄中共,也以匿名在網上聲明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從精神上獲得自由,解放自己。在境內外無名英雄地推動下三退的人數每天都在增長,2014830日已經達到175,885,55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人心所向,一目了然,希望藏族同胞不要繼續走與自由背道而馳的「中間道路」,不要辜負扎白們的一番心意,放棄中華民國憲法保障的自由!



2014年首發



Kommentare

Beliebte Posts aus diesem Blog

當心打著基督徒旗號的余傑

「指瑩為梅」自魯迅起

汪精衛的歷史教訓與現實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