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去編程隨想的博客報到

 

編程隨想于5月9日最後一次在博客答復讀者後,靜默至今,我則從6月14日開始去他的博客讀讀寫寫,尋尋覓覓……在過去的7月我每天都去。以下是我在那裏的見證:



剛拜讀《誰更煽顛?》,點贊!作品是人品的外延,人品端正,作品有益,反之亦然。僅從他們的化名上就能看出博主與王某的區別。王某確實像他的化名一樣變態,因為他身為華人卻反華,應該算魯迅徒孫。我見他說過中共是民心所向之類的胡話,估計他腦袋里被中共灌輸了不少紅色宣傳,不知毛賊東在蘇聯大炮支持下發動對中華民國的戰爭時,大批中國人跟著國軍逃難,最後逃到臺灣。可是因為他會畫漫畫,知名度比博主高。共產黨讓不少人因反共而反華,實在令人嘆息!我慶幸生為華人,否則,很難在亂世中超脫。


多謝搬運,否則,我還不知作者。他認識到“中国社会上的一切新鲜出炉之‘恶’归根结底都是社会畸形体制造成的”,確實不錯,但魯迅是滲透中華民國的共產國際間諜們哄抬出來的五毛鼻祖,所以,封他為”當代魯迅“只當是貶損他。


謝謝您也注意到不止博主失蹤。2003年我因法輪功上中文網發言後,堅持至今的動力就是要守望被失蹤的大陸反共義士,唐子是其中之一。他博客的最後一篇文章是2011年2月17日發表,該文提醒讀者:严格区分中共和中国,中共没有资格代表中国和中国人民!http://blog.bnn.co/hero/201102/tangziwenji/14_1.shtml


謝謝提問。唐子是大陸反共的法輪功之友,唐浩應該是臺灣的法輪功學員。不知您指哪些媒體人。新唐人的方菲與蕭茗等都來自大陸,既是學員,也是專業人員,法輪功學員人數眾多,人才濟濟,沒有必要高薪聘請非法輪功學員。我聽口音能聽出誰來自大陸或臺灣。2003年我上網發文力挺法輪功後,有學員中的記者來採訪過,也有編輯轉發我的文章。我就博主發的文也被轉發,比如這篇:編程隨想的語錄

https://xu-pei.blogspot.com/2021/07/blog-post_6.html


呵呵……我在德國爭分奪秒廢寢忘食地上中文網,就是想竭盡所能為反抗匪共的中華兒女發聲。2011年我支持茉莉花革命,發現博主;而令我飲泣的錢雲會村長也得到他的關注,有自由亞洲電台的採訪為證:https://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lihong-01032011091829.html

簡言之,我上網就是為了力挺仁人志士,博主是其中之一。博主的品行與言行甚合我意,我樂於促使更多人知道他的事蹟,以他為榜樣力所能及地反共滅共,光復民國……但願提問者也好好向他學學如何做人行事!


我不了解唐浩,但每個學員在選擇修煉法輪功前都有各自的人生經驗,農夫也好,演員也罷比如姜光宇,都不重要,關鍵在於他是否不懼中共迫害,心甘情願地以“真善忍”為宗旨修心養性。法輪功學員創辦媒體的初衷是為了抵制中共對法輪功的誹謗,既然是媒體當然得按照正常媒體來運作,只是早期缺乏經驗而已。人以群分,想到新唐人等媒體工作者自然認同法輪功,不是嗎?


這個問題要回答的話,得分幾個層次。不過我寫過一篇相關文章。總的看法是:1911年辛亥革命推翻帝制,建立亞洲的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中國最遲從這個時候起就興起了民主運動。只可惜不久列寧就用“十月革命”的大炮把共產瘟疫發射到了中國。中國民運的成果—中華民國在大陸被國際共運吞噬,但“六四”標志著中國民運的新生,而法輪功則為中國民運奠定了群眾基礎、提供了道德標準和精神資源。更多請看:https://xu-pei.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12.html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宗旨的信仰,與任何團體的關係都只取決於這個團體是否認同法輪功。明教授是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的重要成員,但不能說明該組織與法輪功有資助關係,因為這顯然不符合該組織的章程。


在中共的極權暴政下,博主擁有並推廣獨立思考的能力,勇於批判中共甚至鼓吹顛覆中共,難能可貴,這與法輪功學員求真向善,捍衛良知,拒絕暴政,有什麼不同?法輪功學員億萬千,難道有一樣的思維模式?不知您指什麼?


謝謝您也關心博主安危。不過從5月23日起也即博主靜默兩週後就引發讀者關注與討論。我是從六四屠殺紀念日前就注意到他失蹤,到目前為止,我沒找到他被捕的真憑實據,自由亞洲電台這條報導的源頭是大陸的“净网志愿者协会”推出的“戰績”,這群中共豢養的“大陆95/00后黑客”自稱花了五個月的時間找到編程隨想……我覺得很搞笑,不過我相信中共可能抓了一個甚至多個疑似編程隨想的網民,其中一個叫“马勇康”的青年,無非是想嚇唬翻牆者與抗爭者。我選擇相信博主沒被抓,但出事了……您也透露自己因工作兩個月無暇翻牆,不是嗎?


據我觀察,只有被中共洗腦後失去辨別正邪與善惡能力的大陸人才會像“872303”這樣把法輪功學員創辦的媒體與匪共混為一談,五毛另當別論。為了守望博主,我已到此發言近一個月,也解答了涉及法輪功的問題,歡迎新到的讀者查閱。


讓中共像卡扎菲一樣被民眾推翻是編程隨想的心聲。促使更多的民眾群起反抗共產極權暴政是博主在過去十年冒著危險發文揭露中共的動力。多虧他有能力隱藏自己才得以換來十年的自由!50後的朱虞夫因公開反對共產黨剝奪了中國人原有的自由,把中國大陸變成一座大監獄分別于1999年、2007年、2011年三次被中共投入小監獄,共被囚禁十六年。朱虞夫第三次被捕並被判處7年徒刑就是因為他在博主參與的茉莉花革命時在網上發表詩歌《是時候了》

是時候了,中國人!是時候了

廣場是大家的

腳是自己的

是時候用腳去廣場作出選擇;

是時候了,中國人!是時候了

歌曲是大家的

喉是自己的

是時候用喉唱出心底的歌曲;

是時候了,中國人!是時候了

中國是大家的

選擇是自己的

是時候用自己選擇未來的中國。


2011年因茉莉花革命我第一次來此至今從不缺五毛以及五毛言論,這是我不相信博主被捕的一個原因。博主在時任由五毛污染評論區,我覺得很可惜,過去很少光臨,畢竟時間寶貴,我連同道的來件都顧不過來。我無視五毛言論與出言不遜者,只關注反共陣營的動態與大是大非。敬奉我今天收讀與轉發的要聞:刘晓波活得投机、死得遗憾  修正版 https://twishort.com/Xsfoc


到此聲援博主已一個月,樂見博客熱鬧如昔。編程隨想的博客是中華民國淪陷區居民奮起反共抗暴,追求自由的堡壘,也是翻牆者的集結地,令竊據大陸的匪共如鯁在喉,哈哈……對我而言,反共就是求真向善,拒絕共產黨的假惡鬥,請反共義士不要搭理五毛!特此轉贈博主的告誡:“跟重度脑残辩论,可能会拉低你的智商/情商;即使不拉低你的智商/情商,至少也会浪费你的时间。”


不知編程隨想在12年前發表的這篇文章促使多少苦共已久的淪陷區居民勇于翻牆,敢於反共……總之,12年後隨想君的靜默促使我評介他的英雄事蹟。在我推出的編程隨想語錄中這條最受歡迎,已有24426人閱讀:很著名的反共书籍《共产主义实录》的作者 Richard Pipes 说:“共产主义是一种伪科学,演变成一种伪宗教,最终表现为僵化的集权式的邪恶政治集团”


12年前我尚不知編程隨想的博客,但12年後我已讓無計其數的讀者知道我眼中的編程隨想:


百年紅禍


赤匪竊國

百姓遭殃

志士抗爭

薪火相傳


昔日神州

今有黑客

帶頭翻牆

獨立開博


編程無聲

隨想有形

智勇雙全

調侃暴政


正直善良

奉獻心血

勞苦功高

凝聚民心


靜默逾時

反響巨大

根除紅禍

時不我待


萊茵河畔,西曆2021年6月27日


無論什麼阻礙博主再現,都不影響我爭取每天到此留言。祈禱主佛加持我清除迫害博主,污染博客的邪惡勢力!


博主因六四而覺醒,堪稱六四人渣劉曉波的對立面。劉曉波為了追名逐利不擇手段,甚至為中共提供偽證,而博主為了反共隱姓埋名,無私奉獻。從2010年劉曉波靠無敵謬論騙取諾和獎起我就開始支持反共義士比如魏京生抵制以劉曉波為代表的媚共辱華幫或曰保共改良幫。敬奉:沒有正義的和平是中共的河蟹 — 就劉曉波回應黎智英  https://xu-pei.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9.html


樂見分享好文,謝謝!誰還不知“三退”?請看17樓2單元推薦的好文《为什么要“三退”》:中国人讲“天时地利人和”,一个大的人群的动向,其实是预示着某种天象的到来。有人说,这是“天灭中共”天象的初现。“善恶有报”的说法由来已久,有人认为这是一层天理。


👏 您是我看到的第四位指控V2EX是五毛的來賓。祈禱主佛加持我清除來此搗亂的邪惡勢力!樂見您也用正體字,希望您也是民國派,認同我一有機會就推廣的常識:中國是中華民國的簡稱,在1945年打敗日本後就開始行憲,雖因共產國際恐怖組織在大陸竊國,退居臺灣,但中華民國的國旗至今飄揚在台澎金馬與民國派的心中。海內外有無數中華兒女為在大陸淪陷區光復中華民國而奮鬥,直到離世比如鄧麗君。“光復中華民國可堵住各類野心家的路包括改頭換面的共匪勢力,防止專制復辟,杜絕袁世凱和中國普京再世”。


謝謝搬來法輪功學員勸三退的打油詩,特此推薦。希望搬來者不要說粗活污染語境:愿博主平安

天灭中共包括谁?邪党成员拿命陪。 

抓紧时机赶快退,别跟中共去倒霉。

中共亡 是天象 时不远 瘟疫降

亡身祸 怎避防 快三退 生有望

时不长 恶党亡 保己命 快退党

中共必亡是天意 三退保命救自己

三退大潮逐浪高 告别邪党把命保

恶党领人地狱走 三退自救快回头

中共党文化 害民毁中华

快退党团队 保命免祸危

您曾举手把誓宣 要为共产把身献

誓言绝不打折扣 天灭中共言兑现

退党退团退少先 党亡与您不相关

中共必亡时不远 早退快退才保险


懂編程語言的高手不止博主,但能看穿共產騙局並勇於笑侃的高手到目前為止我只看到博主。這與我上網後也無暇寫遊記一樣。可惜我不曾向博主推薦1948年高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的蔣中正文集。《總統蔣公思想言論總集》是經得起時間與歷史檢驗的見證,與我的研究結論完全一致,請看這篇:和平絕望奮鬥到底 “共匪沒有一點國家意識和民族思想,甘心依附共產國際,做侵略工具”。全文請看:www.ccfd.org.tw/ccef001/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776:0003-77&catid=227&Itemid=256


在我看來博主能夠在紅牆內堅持12年已經是個奇蹟。敢於反共的寫作者在共產極權暴政下突然失蹤是常態,否則,我也不會有身在德國卻上中文網的動力。博主與我聲援過的其他同道的區別在於不知他是誰,也不能確認他被捕。清水君也是先失蹤,然後才確認是回國一個月後被捕。清水君是我關注與聲援的首位網友,請看: https://news.boxun.com/news/gb/pubvp/2004/01/200401270006.shtml


把中共霸佔的中國大陸叫作王八朝還算有趣,美國之音雖然被共產邪惡勢力滲透,但不缺正派的記者與節目。臺灣是中華民國保住的台澎金馬中最大的地盤,在臺獨勢力坐大前,致力於支持大陸的民運。1989年大陸民眾群起抗爭時,曾提到的明居正教授所在的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在5月24日呼籲台灣人捐出一日所得各尋途徑予以支援,為此該同盟專門開設戶頭支援大陸民主運動。 


轉發:经过央视连续3天24小时不断努力的滚动播出后,德国政府终于承受不住央视的压力,开始给受灾居民发钱了:每人5000欧元。

1欧元等于7.6元人民币,也就是德国人民每人得到政府补助3.8万元人民币!

河南省也得到拨款,河南常住人口9937万人,中央拨款6000万元救灾。每人0.6毛。比五毛多1毛钱!


您的留言讓我哭笑不得。2019年還把編程隨想說成“當代魯迅”說明您還不知魯迅就是共產國際間諜比如史沫特萊哄抬出來的偶像。請看我的相關評介:國際共諜合力打造紅色偶像魯迅  https://xu-pei.blogspot.com/2021/03/blog-post_7.html


博主所說的軟件在我看來就是被五四狂人詆毀的中華文化。可惜此前無暇就此交流。我今天在明慧網上發現一篇相關文章,搬來供讀者了解: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3/為甚麼說「神看人心」--404634.html


剛讀完這篇博文,深感博主比我西化,雖然我1983年開始學德文,1988年就生活在德國。博主花費這麼多文字講述的第一系統與第二系統,其實就是修煉界講的副元神(下意識)與主元神(主意識)。主元神受限於人身,面對人世,應對人生,而副元神不受限,屬於靈界,正常人的副元神從屬主元神。在我看來每個人都具備獨立思考的能力,可惜中共弄虛作假,顛倒黑白,利用一切途徑灌輸謊言,讓大陸人得不到真實的信息,當然得不出正確的判斷。如果大陸人都能認識到共產黨謊言連篇,無惡不作,比日本侵華勢力殺害的中國人多得多,是史無前例的反華勢力,不再相信共產謊言,拒絕充當共產五毛,復興中華,光復民國就水到渠成。


魯迅為共產國際滲透中華民國開闢思想通道,是共產黨用來顛倒黑白的五毛鼻祖,我寫過一系列文章來揭示魯迅的紅色劣跡。這是其中一篇:紅色恐怖的來歷與危害至今的魯迅 

https://xu-pei.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11.html


六年後我才得空閱讀你對宗教的看法。因為你持無神論,就好比使用收音機時不用天線,自然無法接收短波頻道,造成你的盲點。雖然如此你還是認識到伊斯蘭教與猶太教及基督教等西方正教的本質區別。在政治學上伊斯蘭教屬於極權主義,凡是極權主義者竊國的地方才存在洗腦,因為洗腦屬於強制性的,而正教尤其是東方的正教佛教與道教都是信徒的選擇,為了獲得真經真傳信徒甘願付出各種代價。可惜你不信神,否則,出事時會有神助。

Kommentare

Beliebte Posts aus diesem Blog

當心打著基督徒旗號的余傑

「指瑩為梅」自魯迅起

汪精衛的歷史教訓與現實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