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編程隨想的博客作答



2003年我上網不久就開始尋找遭中共綁架的清水君。被失蹤的仁人志士一個接一個:楊天水(1962-2017)、陳光誠、高智晟、力虹(1958-2010)、黃琦、唐子、王全璋、王藏、方斌……現在是編程隨想。與其他抗爭者不同的是隨想君乃黑客,無人知道他是誰。好在他打造了一個至今正常運行的博客,我得以一有空就前去尋覓。不見博主,不缺五毛,但有讀者,還有留言,我答復如下:



7月1日


不用管五毛,努力超越博主,我來給同學們推薦讀物:@ROC_sakurakouji


#歷史上的今天

中華民國14年(1925年)的今天,國民政府成立於廣州,國民政府是中國國民黨以國父的《國民政府建國大綱》爲指導創立的中央政府與最高行政機關,在訓政年代結束(民國37年)後,被以總統和五院爲主體的中華民國政府取代。且今年也是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啓用100周年。


因您提到法輪功,我樂於告知相關看法。在我看來,您也屬失去中華文化根的西化中國知識人。我從17歲起就以外文為業,但到德國後有幸遇到一個請我教《道德經》的富家子弟,他的專業是數學與物理,通過像他這樣的崇華德國知識人(他早已是一所大學的教授),我得以在西方清洗被中共灌輸的赤色謊言,找到身為漢人的文化根。對我而言,學者的最高境界是心存謙卑,恪守良知,追求真相,呵護善良,淡泊名利,貫通古今,融匯東西。希望陳立夫有助您反省對法輪功的態度:民國君子 — 陳立夫  https://xu-pei.blogspot.com/2020/06/blog-post_21.html


我不用化名,倒是有人盜用過我的名義,好在五毛無法在此假裝徐沛。我與編程隨想反抗中共的方式堪稱兩極,他被迫把自己隱匿得無人知其真身,而我則希望用自己的光明磊落映照共匪及其同類的卑鄙無恥。


多謝茉莉花革命讓我發現編程隨想的博客並獲知這裡“五毛真多”,辱罵法輪功則是五毛的特色, 因為“法輪功是共匪眼中釘肉中刺”!


為了揭穿共產謊言,我比隨想君早開博六年,而且不止一個,加上兩種語言的專欄,所以,我總是顧了這頭就顧不了那頭。為了打聽他的下落,我多方聯繫,深感遺憾,身在自由世界,每天窮於應付,今年六四屠殺紀念日又想起他。前來他的博客卻不見主人。樂見來賓不少,可惜難免五毛。


一晃十年,隨想君把博客已打造成反共的思想基地,令我歎為觀止。從6月14日起我一有空就來他的博客尋寶,堪稱廢寢忘食。無論他出於何故靜默,我樂於竭盡所能為他廣播。


我本來已停寫《看中國》的專欄,為了傳播他的言行,我已發表《編程隨想的推手》,在此敬奉,恭請指正: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21/06/28/976477.html



7月2日



致“伟光正的掘墓人”與“习包子不得好死”:


剛拜讀了兩位的發言,特此作答,供讀者參考。


博客顯示編程隨想在5月7號、8號與9號都曾答復讀者,我研讀後不覺得他像病患。比如9號他回答了兩個讀者,用了2348個字。假如他重病在身,不可能有閒暇與能力談論涉及高等物理的“无序性”、“隨機性”與“混沌性”等問題。


據我對他的了解,如果沒有發生意外,他不會突然靜默,既然已經從5月9號靜默至今,就說明他出事了,不管是被捕還是別的原因,最好暫且擱置,重要的是我們必須讓他的靜默達到最大的反響。這是我廢寢忘食,竭盡所能幫他發聲的原因。


希望編程隨想的讀者都用各自的方式傳播他的英雄事蹟與革命思想,不要被蹲點的五毛誤導,浪費時間與精力。我打算推出編程隨想的語錄,歡迎讀者推薦。


關於V2EX


我查到有讀者提醒博主當心他,至少三位讀者都懷疑V2EX是五毛,我不在乎他是什麼,也不在乎他對我出言不遜,但他敢於在我面前惡毒攻擊眾人敬仰的法輪功創始人就逾越了底線,所以,我會把他列為博主提示的“蹲點五毛”,廣而告之。



7月3日


謝謝留言,我已收錄進編程隨想的博客留言😄建議同學們遠離污染源,別主動接收中共的宣傳!如果有時間可以看韓劇比如《朱蒙》或華劇比如《琅琊榜》,了解東方的傳統價值觀,如何像主人公一樣堅守道義,戰勝邪惡。如果關心時事,可以收看新唐人,上次有人提到明居正教授。共產國際恐怖組織在中華民國成立中共支部已有百年,請看明教授在新唐人的相關評論: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XhgEs-yIE0


7月4日


多謝隨想君讓我們在此相逢。就您的問題我的看法如下:共產國際恐怖組織在1919年成立後派遣共諜比如維金斯基滲透中華民國,欺騙收買墮落文人(陳獨秀……魯迅),促使他們出面詆毀中華文化,用蘇共宣傳顛倒黑白,誤導青少年……但是即使毛共在蘇聯大炮支持下竊取大陸政權,強行灌輸無神唯物等馬列邪說,生老病死依然是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問題,而求仙問道一直是中華傳統,在中共摧毀傳統的“文革”中被迫改頭換面,以“氣功”的方式流傳。法輪功則是其中最有影響力的修煉大道,早已弘傳世界,請看我的相關評介:在德國科隆煉法輪功  https://xu-pei.blogspot.com/2021/03/blog-post_27.html


謝謝“习包子不得好死”回音,我會在評論區選取博主的語錄。

希望讀者能像這位同學一樣起一個表達自己立場或心願的化名,既不暴露身份又便於同學們識別。


自六四屠殺32週年紀念日起,我把能自由支配的時間都用來研究與博主相關的問題,到目前為止我只能找到各方報導或傳言的破綻,無法證實什麼,所以,我權當博主躺平,需要休假。既然他與我的核心思想一致:共產黨是萬惡之源,只有解體中共,中國才有希望……我樂於代他發聲,主要用中文,是因為改變中國要靠中國人自己。以博主為榜樣力所能及地反抗中共,爭取自由才是正道,不是嗎?



致“习包子不得好死”:


消滅中共應該是博主與我們的共同心願!

自6月5日起,我在社交媒體發言關注編程隨想至今一個月。十分遺憾,沒能提前一年來此作客。身在自由世界,實在應接不暇。我雖然因茉莉花革命視博主為同道,但如果他不靜默,我可能也無暇專研他的博客。


人各有命,生死在天,以博主為榜樣反抗共產極權暴政就是滿足我們的共同心願。


鑒於在此碰到反法輪功的五毛,特此搬來明慧網的通告: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日前被告知,美国政府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全文請看: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31/%E9%80%9A%E5%91%8A-388111.html


Kommentare

Beliebte Posts aus diesem Blog

當心打著基督徒旗號的余傑

「指瑩為梅」自魯迅起

汪精衛的歷史教訓與現實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