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與毛澤東的區別

 


國際共運把民選的中華民國政府趕到台灣後,毛澤東把蘇聯那套極權專制從延安推廣到中國,以「土改」、「大躍進」、「文革」等名義害死至少八千萬居民,各族群遭受空前絕後的紅劫。毛澤東去見馬克思後,逃生的百姓把鐵屋子擠爆,於是「計生」、六四大屠殺、迫害法輪功、藏民被逼自焚、維人以暴抗暴以及血拆等等制度性慘案得以見光,越來越多的世人認識到共產黨與民為敵。「不鎮壓老百姓就不是共產黨」已成民間的口頭禪。2012年習近平一升任中共黨魁,就被扣上「習特勒」、「習澤東」等高帽子,遭到口誅筆伐。


可是希特勒與毛澤東都是把正在走向憲政的自由社會變成極權暴政的罪魁,都欠下累累血債。而習近平(1953-)在父輩打造的鐵屋子中生長,自己就是受害人。與毛鄧江等相比,習近平欠的主要是維族的血債;與薄熙來等相比,他善於秀親民務實簡樸,去包子鋪進餐就是一個實例。可從他上台後,共產絞肉機繼續超常運轉,吞噬無辜,因此他還被網民蔑稱為包子。暴政下沒有公平,不僅民眾受害,權貴同樣遭殃;豈止草民會被惡語中傷,名人也被屈打成冤。我因六四而反共,但我首先反對的是馬列魯毛的語言暴力與道德淪喪。所以,我不管誰打什麼旗號,所在組織,名氣地位,出身學歷,只管他們是否誠實正派,是否擺事實講道理。正在向共產黨討還公道的仁人志士應該清除魯迅流毒,杜絕用語言讓人蒙冤,即使此人是中共黨魁,而共產極權專制還在吞噬中華兒女,還在製造血案冤獄。總之,我力求超越黨派,公平待人,無論他是誰。


為了不冤枉習近平,2015年我硬著頭皮去看他吃的包子裝的是什麼餡兒。這才發現習近平及其家人被中共嚴重傷害與毒害。生長在動物農莊的習近平可能患有「認知障礙」,但他確實算中共官場的異類。在經受種種磨難後,他從底層爬上中共權力的巔峰。身處腐敗險惡的共產極權社會,他卻讓父老鄉親,尤其是妻子自豪,可參考《為自由而歌-鄧麗君與彭麗媛的區別》。 毛澤東讓父老鄉親,尤其是妻子都非常不幸,更別說那些被毛誘姦的女子,包括他人妻子;與之相比,習近平的情史經得起審視:他在第一次婚姻破裂後,經人介紹與紅星彭麗媛一見如故,婚後兩地分居長達20年,但彭麗媛提到丈夫,便喜形於色,與江青大相徑庭。所以,我認同余東海之作《習近平與毛澤東的原則區別》。


「一黨專制遍地是災」是摒棄馬列枷鎖的中國人達成的共識,可惜我們必須面對這一殘酷現實。為了有助中華兒女加入高智晟和郭飛雄的行列,各盡其力解體中共,光復民國,特此奉上我對習近平的認識過程,以便對症下藥,治病救人。



出發點


2009年習近平在墨西哥發表「三不」後(「有些吃飽了沒事幹的外國人,對我們的事情指手劃腳。中國一不輸出革命,二不輸出飢餓和貧困,三不去折騰你們,還有什麼好說的」),我才記住他。因為我從1988年起就脫離中共暴政,享受自由民主,只關心大陸人權,而非中共官場。


我在大陸生活時,中共分別由毛澤東、華國鋒、胡耀邦、趙紫陽擔任黨魁。六四大屠殺促使留學德國的我明白中共政權言行不一,黑箱操作,草菅人命。趙紫陽明明是中共總書記,但他卻無法落實其主張:使用民主和法制的手段處理學潮,解決矛盾。六四大屠殺促使我從共產愚民變成反共文人。


2002年我第二次海歸不成後,就開始提醒世人中共在六四屠殺後變得像紅色納粹。北京奧運也讓更多人想起1936年的柏林奧運。我已入籍德國,算習近平口中「吃飽了沒事幹的外國人」。對我而言,中國是中華民族的祖國,可惜被馬列黨徒霸佔,以致各族民眾被迫移民或流亡世界,我有義務抵制匪共欺世盜名,禍國殃民,威脅世界。我自視魯迅天敵,樂於傳播被匪共掩蓋的真相,抨擊毛鄧江等罪魁,還在胡錦濤與習近平到德國訪問時趕去唱對台戲。


依據「三不」謬論我得出習近平是蠻橫無理的黨棍,不值得我深究。我的要務是抵制匪共對世界的滲透,聲援反共抗暴的高智晟們。


豈知習近平升任中共的第七位主席後,卻有同道,尤其是焦國標為他評功擺好。焦國標認為習近平有「深刻的民族使命感」與習前妻移民英國相關……或許焦國標的家國情懷在習近平身上得到印證,以致他號召「大家都來做習粉」,陳述的理由有習近平沒有像薄熙來「踢斷過他爹的肋骨。二習彭兩口子比薄谷兩口子金錢貪慾低。三習彭也比薄谷私生活更乾淨。四習彭身上沒有命案。作為國家領導人,正氣人品是第一位的」。我理解焦國標,但我不可能響應他的號召,不過我支持他特立獨行,樂於幫他抵擋人身攻擊。倒是清水君的夫子自道「真正愛國的憤青,最終一定會醒悟」促使我克服對習近平的反感。


面對習粉在罵聲中堅持挺習,我開始研讀他們比如鄭景賢的獄中書,獲知以他為代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對未來充滿希望,而非對中共抱有幻想。無論如何,我希望大家既不要被扣在習近平頭上的各種高帽子誤導,又不要寄希望於他,而應各盡其力,應天順時,逼習「革命」,解體共黨,還政於民。



含金量


習近平是出訪最頻繁的中共黨魁,而毛澤東只到過蘇聯。批評者嘲笑他愛報所到國的名家名作,甚至提到非暴力公民抗命論的鼻祖梭羅,但習近平的書單也可被解讀成他的「中國夢」啊?況且與毛澤東在蘇聯的言行相比,他在國外的言行都符合普世價值,他給美國林肯中學的贈書中有因反毛著稱的歷史老師袁騰飛的作品《這個歷史挺靠譜》。


在世界各國領導人中,可能沒人像習近平一樣九歲就因父親被毛共整肅,失去正常生活,被迫少年失學,甚至被批鬥,被囚禁,被奴役。15歲時,他被下放到貧瘠的陝北農村,在惡劣的環境下他依然讀書不輟,奮發向上,最不可思議的是他堅持寫入團入黨申請書達18次之多,直到被批准。他弟弟習遠平透露他入黨後,「當了大隊黨支部書記,帶領村民率先搞成了陝北第一個沼氣基地,解決了村子裡點燈、燒飯難題,成為人民日報當時表彰的『知青』模範,並以當時所謂『可以教育好的子女』的身份,考上了清華大學化工系。」在陝北農村的七年(1969-1975)他吃苦耐勞,用大忍化解了磨難,贏得了村民的愛戴,從而獲得「翻身」的機會。在回北京到清華當工農兵學員時,他還因村民的依戀而流淚。


從我查到的各種資料來看,習近平像他父親習仲勛一樣為人正派,人緣很好,與劉曉波形成鮮明對比。可能我對習近平不抱期待,在看他的視頻或讀他名下的文件,尤其是回憶時,感覺都比面對劉曉波言行好。他們都深受中共黨文化毒害,推崇魯迅,但劉曉波既紅又黃,還反孔辱華媚外,蔑視草民比如楊佳,而習近平不黃,且尊孔崇古,關愛村民比如呂侯生,含金量不比劉低。(可參考:在比較中鑒別真偽看穿劉曉波的過程)在此以習近平在北京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為例加以說明。這篇發言在他講了一年後才被新華網發表。文字稿有14563字,而毛澤東的延安文藝座談會講話文字稿有19166字。我斷斷續續但仔仔細細地從頭看到尾,一字不漏。


北京的文藝座談會離延安的文藝座談會相距72年。1942年毛澤東利用國軍浴血奮戰,保家衛國之際,躲在後方以「整風」的名義把被魯迅騙上歧途的「新青年」比如賀敬之與「新女性」比如丁玲套上馬列枷鎖。他們為毛共顛覆中華民國,大搞仇恨宣傳與階級鬥爭,為了煽動民眾仇恨地主,魯藝人捏造出紅色樣板《白毛女》等。然而在馬列中國魯迅徒孫無一不遭受精神與肉體的雙重摧殘,淪為馴服工具。北京文藝座談會後,中共推出70歲的「白毛女」,無論其主觀願望如何,我們都可以藉機促使更多人獲知中共建政後就是全國唯一的惡霸地主,是共產黨把中國人變成了中共奴,與此同時,無數大陸女子包括女童被性侵,遭遇比「白毛女」還慘。


72人的與會者名單中我沒發現有獨立思想的大陸名家比如沙葉新。在習近平發言時,毛澤東延安文藝座談會講話2012年版的抄手莫言、鐵凝等都是聽眾,他們大多是「官場的奴隸」,不信可查閱《被「圈養」的鐵凝》,因為中共不容憂國憂民的民族英才。80後的鄭景賢也像楊天水、伊力哈木等先行者一樣被中共囚禁,雖然他挺習打虎。而以「在謊言之中說出真相,在邪惡內部堅守正義,在黑暗深處開鑿光明」為宗旨的張建紅(力虹)已在中共迫害中於2010年英年早逝。「活摘門」是力虹的原創,他認識到「傳九(評)促三(退)是中共過不去的坎」,因為它動搖了中共的根本,為此2006年他在寧波家中被捕,大他五歲的習近平時任浙江省委書記。



可信度


在北京文藝座談會上,習近平也報了一長串古今中外的名人名作。這應該像其博士頭銜一樣是中共官場的歪風邪氣在習近平身上的體現。他的講話也難免中共的黨八股、套話與官話,畢竟他從小就生活在以魯迅為首的五毛從外文引進中文的紅色謊言中。


魯迅也是習近平在北京文藝座談會上提到次數最多的名流,一共六次,但他沒有提到階級,更沒有號召鬥爭,相反表示:「文藝要熱愛人民」。可惜他卻宣稱「魯迅就對人民充滿了熱愛,表露他這一心跡最有名的詩句就是『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顯然習近平不知魯迅是同時代的正人君子比如蘇雪林眼中的「無恥之尤」,為國際共運充當刀筆吏,反華到主張消滅漢字的瘋狂地步,不過我倒是相信習近平「熱愛人民」,用我的話說,就是關愛父老鄉親。


毛澤東在延安講話中則說:「魯迅的兩句詩,『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應該成為我們的座右銘。『千夫』在這裡就是說敵人,對於無論什麼兇惡的敵人我們決不屈服。『孺子』在這裡就是說無產階級和人民大眾。一切共產黨員,一切革命家,一切革命的文藝工作者,都應該學魯迅的榜樣,做無產階級和人民大眾的『牛』,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毛澤東牽強附會,抬高魯迅。其實魯迅日記與信件都證明他只是借用古典演繹出兩句不合格的詩行,自嘲被人詬病和寵愛與二奶「偶失注意」遂有的老來子而已。可惜反儒反華反道德的魯迅與共特比如史沫特萊一拍即合,淪為國際共運的馬前卒,被毛澤東打造成紅色偶像後,至今還在毒害讀者。剛帶著憲政夢辭世的于浩成也透露他就是被紅色讀物,「特別是魯迅的」誘導而投奔延安。延安講話提倡階級鬥爭,推崇馬列,尤其是魯迅,打著為人民服務的幌子要求文藝為中共服務,文藝工作者做革命的「齒輪和螺絲釘」。


與延安講話相比,習近平的講話不乏常識,比如他說:「核心價值觀是一個民族賴以維繫的精神紐帶,是一個國家共同的思想道德基礎。」習近平強調民族與國家,這可能是他打動焦國標們的原因。更何況他還提出與毛澤東以及魯迅完全相反的看法:「中華民族在長期實踐中培育和形成了獨特的思想理念和道德規範,有崇仁愛、重民本、守誠信、講辯證、尚和合、求大同等思想,有自強不息、敬業樂群、扶正揚善、扶危濟困、見義勇為、孝老愛親等傳統美德。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中很多思想理念和道德規範,不論過去還是現在,都有其永不褪色的價值。」劉曉波則像毛澤東一樣以魯迅為榜樣貶損中華文化與中華民族,以小人之心度孔子之腹,居然聲稱「正如魯迅所說,從滿篇仁義道德的儒家遺產的字縫裡,只有『吃人』二字是真實的」。


中共從成立起就逆天叛道,吹崇暴力,強售馬列,哄抬魯迅,破壞傳統,而習近平也認識到:「追求真善美是文藝的永恆價值」,並號召與會者「通過文藝作品傳遞真善美,傳遞向上向善的價值觀,引導人們增強道德判斷力和道德榮譽感,嚮往和追求講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毛澤東踐踏道德,「道德」與提倡道德的「中華文化」在延安講話中一次都沒出現,而習近平則在北京講話中12次提到中華文化,13次提到道德。


習近平斷定大陸社會上出現的種種問題病根都在「一些人價值觀缺失,觀念沒有善惡,行為沒有底線,什麼違反黨紀國法的事情都敢幹,什麼缺德的勾當都敢做,沒有國家觀念、集體觀念、家庭觀念,不講對錯,不問是非,不知美醜,不辨香臭,渾渾噩噩,窮奢極欲」,其實這正是共產黨的極權暴政在各國包括大陸製造的惡果!習近平顛倒因果,不知大陸亂象的根源正是共產黨強加給大陸人的馬列邪說以及毛選魯迅。


習近平總共講了五個問題,「第一個問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需要中華文化繁榮興盛」與「第五個問題:加強和改進黨對文藝工作的領導」互相對立,自相矛盾。他一面推崇中華文化,表示「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是中華民族的精神命脈,是涵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重要源泉,也是我們在世界文化激蕩中站穩腳跟的堅實根基」,一面卻說要加強黨的領導,這怎麼可能?除非他放棄馬列魯毛鄧江,改共產黨為共和黨!


習近平要求文藝界「培育和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意即「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愛國、敬業、誠信、友善」,要達到這個目的,習近平就必須允許中國各民族打破馬列枷鎖,因為凡是以馬克思主義為指導思想的國家無不貧窮落後,這是實踐檢驗出來的真理。想來習近平無緣讀到《共產主義黑皮書:罪行、恐怖、鎮壓》和《馬克思是撒旦教徒嗎?》。


我可以看出習近平認知上的錯誤,但難以判斷他是否像胡耀邦一樣「心口如一、言行一致」。在紀念胡耀邦的講話中,他號召大家學習胡耀邦「心在人民、利歸天下的為民情懷」。顯然他還認識不到胡耀邦像習仲勛與趙紫陽一樣年少時被騙入共黨,誤上賊船,因良知未泯而一再挨整,抱屈而終。


習近平有「中國夢」,敢於到新加坡與中華民國總統以個人身份會面;推崇因人性大於黨性而被整下台的胡耀邦;懲罰遍及全國的一百多位追隨江黑心的省部級貪官……而大陸民眾,尤其是法輪功學員群起訴江,敦促當局依法治國,清算罪惡;黃琦在成都創辦的六四天網上每天都有大陸民眾不畏強暴,堅持抗爭的消息,其中包括上海30訪民打出橫幅:「空談誤國 實幹興邦」,「真正實施依法治國人性化解訪民合理訴求」,自由就在追求者的腳下!不管習近平是否是生在狼窩披著狼皮的頭羊,能學蔣經國,是否拒絕當戈爾巴喬夫,亦或想學普金,但他必須應對兩岸三地與各族群各階層對自由的渴求。


更何況「天滅中共退黨保命」不是一句口號,而是在昭告2002年於貴州發現的天書「中國共產黨亡」。但願習近平為了親友的安危,正視《九評共產黨》引發的三退,順應持續近十一年,人數已達21968815620151120日)的民意,解散共產邪黨,停止阻擋中國人民站起來!



2015年深秋於萊茵河畔

Kommentare

Beliebte Posts aus diesem Blog

當心打著基督徒旗號的余傑

「指瑩為梅」自魯迅起

汪精衛的歷史教訓與現實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