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三退

 


二零零五年四月,我在德國科隆慶祝一百萬中華兒女參加“三退”。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我在澳大利亞悉尼慶祝一千五百萬中華兒女參加“三退”。

二零零七年三月,我在美國舊金山慶祝“三退”的中華兒女突破兩千萬。


同年四月為了支持中國自由文化運動,我有機會在紐西蘭的首府慶祝兩千萬中華兒女退出中共及其青少年組織(退黨、退團、退隊)。


這既證明華人遍佈全球,又表明海外華人享有人權,具體地說就是信仰權、結社權和知情權等。


一個中國大陸人只有走出國門,來到所謂“資本主義國家”,才能逐漸明白中共剝奪了我們的人權,讓中華兒女失去人的尊嚴和自由。所以,身在海外的中華兒女有責任和義務把真相告訴大陸同胞,讓《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家喻戶曉,讓大家瞭解中共的邪惡歷史,從而唾棄中共,清除黨文化。


中國自由文化運動在大陸的參與者高智晟、力虹和嚴正學等都遭受迫害,力虹甚至已在迫害中英年早逝。



但我堅信隨著三退人數的與日俱增,二零二一年元月已超過三億七千萬,中共必然解體,中國必獲自由,我們必將完成“復興中華神傳文化”的使命。



二零零七年四月奧克蘭首發


Kommentare

Beliebte Posts aus diesem Blog

當心打著基督徒旗號的余傑

「指瑩為梅」自魯迅起

汪精衛的歷史教訓與現實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