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博訊殞落


2020年5月我最後一次上博訊發文,此後徐沛文集無法登陸,剛開始還可閱讀,到現在為止已失蹤,原因不得而知。很可惜,這個文集匯總了我2003年上網後發表的幾乎全部中文作品。


2005年年底我曾給該網站的創辦人也即主編寫過一封公開信,特此審閱後再次推出,以便讀者了解我與博訊的關係。博訊是否屬於中共的大外宣可由讀者自己判定,我只管利用一切機會反共抗暴。


韋石,你好

當我發現某編輯借你的話來轉發匿名造謠貼詆毀法輪功時,不由得想起清水君,我早就對你講過想來你和我一樣懷念清水君吧,博訊沒他雖然照轉,但卻因此少了他的那份正氣。我相信把我供他瞭解我的發言稿加上《我的法輪心得》在博訊焦點推出的清水君絕對不會刊登顛倒黑白的造謠貼。


上次匆匆給你去信,請你過問那位以大法弟子名義攻擊法輪功網站明慧和正見的匿名者;今天上網則見你的《關於法輪功的幾個網站去掉博訊連接的簡短說明》,這一切前後不過幾天。而我2002年獲知博訊,也是因留德學人報的老主編轉來博訊刊載的一篇匿名詆毀法輪功的短文。


可喜的是我上博訊時,卻為清水君文集深深打動,尤其是他的名篇《魯迅漢奸還是族魂?》讓我意識到打碎中共偶像魯迅是中華兒女的當務之急。我作為一名以作家身份旅居德國的中華文人應該向清水君學習,把自己的思想成果奉獻給被中共剝奪了知情權、信仰權的同胞,促使大家明白馬列主義是外來邪說,法輪佛法才是中華正統。我十分高興能在2002年海歸計劃落空時,結識法輪功學員,並能在回德國後親身體驗法輪功的神奇美妙。


簡言之,我開始在博訊發表女人之見就是為了闢中共捏造的各類謊言。正好又是歲末,我昨天已收到第一封賀年信,所以,我決定趁機給你寫一封公開信,以示對你的敬意和謝意並表達我對上述矛盾的看法。


我學會上網後能夠首先在博訊公開為法輪功鳴冤叫屈顯然離不開你的支持,雖然讓我看上博訊的是清水君文集。在我通過讀者反饋聯繫上清水君後,他曾表示從你處學到了很多東西,尤其是你的寬宏大量。而正是這一本來優秀的品質給你以獨立的藉口不站在正義的一邊,以致讓人懷疑博訊也象多維和欲火鳳凰等媒體一樣被收買。


你自己也認識到中立和獨立就等於反共。而博訊為了堅持中立、言論自由,不也一直遭到中共及其海外支部正義黨的污衊和攻擊嗎?正義黨不是還造謠說你出賣了黃琦嗎?


既然如此,為何在《九評共產黨》促使越來越多的老百姓認識到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在人權律師高智晟不顧個人安危勇敢地站出來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之時,博訊卻還在繼續為匿名者污衊法輪功提供機會?匿名揭批中共是自我保護,盡管沒什麼用處,不銹鋼老鼠(劉荻)和清水君(黃金秋)都用的是匿名,但仍然被捕,就是明證,但匿名反對教人真善忍的法輪功則只能是中共幫凶的作為。


請問哪一個正直善良的人會在獲知中共濫用國家機器殘酷迫害億萬同胞之時不象清水君、我、雲飛揚和高智晟一樣站出來抨擊中共,相反,還落井下石?博訊的獨立性豈能用落井下石來加以標明?


我更無法理解博訊發匿名造謠貼的第二點理由:對法輪功在媒體上的態度不是很認可,認為法輪功對言論應該寬容。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宗旨的修煉大法,任何人都可以學,學員人數眾多,還有共特自稱法輪功學員。為了反迫害,講真相,法輪功學員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地創辦了一系列媒體。依我之見除了明慧和正見網算法輪功網站外,別的都屬獨立的大眾媒體,由各自的創辦人決定其原則。比如,《大紀元》的原則是還給大眾真實的中國和世界。《大紀元》為所有遭受中共迫害的老百姓提供抗爭的平臺。


我2005年接管海外中國民運的第一份刊物《中國之春》的網刊則是因為我贊賞其創辦人王炳章,他的詩歌當年謫醫通天河,曬經石旁誦離歌。如今償願闖西域,自古難阻向東波。拿個博士區區志,卧薪三載為報國。蛟龍歸海騰巨浪,莫喪經書剩傳說象清水君文集一樣深得我心。他和清水君的事跡都證明愛國必須反共。


簡言之,法輪功學員各有主張,各自負責的媒體也有不同的標準,但沒有誰,沒有哪家媒體不樂於接受批評。關鍵是要有理有據。對博訊無論出於何種原因一再發表匿名誹謗法輪功的造謠貼,不同的法輪功學員也有不同的反應。


我是因為匿名造謠貼於2003起開始作為認同法輪功的六四作家在博訊發文,也曾邀請無數讀者和同行拜訪博訊,其中包括和清水君一樣多產的英才唐子。我真心希望你能看看他的文集。


你之所謂剛才友人告知,法輪功的幾個相關網站將博訊的連接同時都去除了指的是哪幾個網站?

無論如何,我完全理解有法輪功學員不願再和博訊相聯,畢竟在過去的三年裡博訊從未杜絕嚴重傷害法輪功學員的匿名造謠貼,這次的造謠貼只是導火線。更何況我沒找到上次發給你的新作《在德國與胡錦濤唱對台戲》,但找到了法輪大法弟子起訴明慧網這樣的另類匿名造謠貼。


我希望讓你明白法輪功學員對博訊的不同反應。匿名造謠貼不是異議,不值得忙於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去批駁,所以,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隔離污染源。


而我因為牢中的清水君,因為他對你的推崇和我對你的好感,願意在此直言不諱,或許我們能找到彼此滿意的方案。


順祝安好 


徐沛敬上

Kommentare

Beliebte Posts aus diesem Blog

當心打著基督徒旗號的余傑

「指瑩為梅」自魯迅起

汪精衛的歷史教訓與現實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