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的力量

 

2003年,我初次作網上游,只覺眼花繚亂,不知看什麼好,下意識地點擊清水君文集,因為這個筆名很中我意。誰知這一點不僅讓我和大名黃金秋的清水君結了緣,也讓我體會到了互聯網的好處。那幾天我每天都盼著能上網讀清水君文集。吸引我的不光是他的文採,更是他的精神,他的赤子之心。


1989年中共公然把首都變成殺人場時,15歲的黃金秋還是山東鄉下的一名中學生。對中共顛倒黑白把和平請願的大學生誣蔑成焚燒公共財物的暴徒,他絲毫不懷疑並因此奮筆疾書。就是說他小小年紀就關心國家大事。在長輩們獲知六四時被“人民子弟兵”用坦克和槍彈打死打傷的不少都是大學生後,剛念了七天高中的他就被迫改讀技校。然而各種艱難困苦都不能阻擋他的上進心。20歲時他便獲得到培養中共筆桿子的魯迅文學院進修的資格。進修後他在廣東發展,曾任職各種行業,包括報社。在2000年留學馬來西亞前,他靠個人奮鬥從社會的基層升到精英階層,即使目睹了很多陰暗面,但他畢竟生活在“黨天下”,思想認識不曾上升為質疑和反對中共,或許還感謝中共給了他成功的機會。


出國呼吸到自由的空氣,尤其是瞭解到六四真相,黃金秋才得以象我一樣看穿中共的騙局。他以清水君和黃金為名成為博訊的義工。博訊脫穎而出成為一個自由開放相容並蓄的中文網站少不了清水君們的奉獻。


面對清水,我照出了自己的落後,不是思想認識上,而是在義務奉獻上的落後。六四後我就反共,也有一些行動,但卻更樂意自己游山玩水,修身養性。清水君文集深深地打動了我的中國心。所以我向他發去郵件表達敬意。清水君則讓我措手不及,擅自把我附上的為德國華人媒體交流會而作的發言稿《文如其人,人如其文》改成《我的法輪心得》並加上按語在博訊推出。


我感謝清水君還在於他提醒了我真相的力量。黃金秋一躍而成清水君的心路歷程便足以應證真相的力量。所以中共獨裁最怕的就是讓老百姓了解真相,總是不擇手段地混淆黑白。而中共在大陸顛覆中華民國以來,大陸同胞都只能聽到獨裁者的一面之詞。1999年7月前,大陸各地有千萬甚至近億法輪功學員,但江澤民一給法輪功扣上“邪教”的帽子,全國的媒體就只有江核心一個人的聲音。這和毛澤東的文革有何區別?我就不信獨裁者,所以偏要學法輪功。教人按照“真善忍”修身養性,怎麼可能邪?事實證明沒有比法輪功更正的修煉大法。可惜很多同胞包括我的父母早已在中共的極權暴政下失去了辨別真假的能力!中共還在迫害法輪功,並繼續製造著各種謊言,在大陸因講法輪功真相而殉道的同胞在不斷地增多,但不缺劉成軍這樣的烈士站出來用插播的方式傳播真相……


我思念清水君因為他體現了中華兒女奮發向上,仗義執言,無私奉獻和臨危不懼的美德。清水君未擺脫無神論的束縛,不信法輪功是佛法,但他一再撰文為慘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呼籲。這樣一位仁人志士自然免不了在“胡溫新政”下被綁架入獄。這是中共的邪惡本性所致,善良的人們請不要象清水君一樣再對中共報任何幻想!


既然我們有幸通過互聯網獲知中共的種種惡劣行徑,就應該以清水君為榜樣,各盡所能把大大小小的真相告訴父老鄉親,用真相的力量來瓦解一個靠謊言和暴力維持的暴政。反對獨裁人人有責,個個有用,只要我們大家齊心協力,就一定能迎來在中國也享有人權,不再生活在恐怖中的那一天!


二零零四年首發

Kommentare

Beliebte Posts aus diesem Blog

當心打著基督徒旗號的余傑

「指瑩為梅」自魯迅起

汪精衛的歷史教訓與現實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