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敵人

 

題為《國安SED(相當於德共)專政的保障》的圖片展2004年在德國及東歐各地巡迴展出,目的是提醒人們不要忘記歷史。此展到達科隆時,我去參加了開幕式。為了維持其專政德共和中共一樣顛倒黑白。這批禍國殃民的馬列子孫一邊向人民灌輸假愛國主義,一邊把代表民主自由的歐美世界污衊成亡我之心不死的敵人,在人民心中種植仇恨。中共過去打著愛國主義的幌子騙取民心顛覆中華民國,現在則試圖藉此維持其法西斯專政。


而德語詞Staatsfeind(國家敵人)則和中共謊言系統里的階級敵人顛覆國家政權類似,都是獨裁者迫害人民的莫須有的罪名。我認識不少冒著生命危險從東德(德意志民主共和國)逃到西德的國家敵人。這些幾乎被此罪名要了命的東德人其實和我一樣只是不願過問馬列(政治)也不願被馬列過問的普通人。


生長在四川的我在1988年來到歐洲前不懷疑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等中共謊言,是個不分中共和中國的愚民。我非常理解那些被稱為憤青的反美同胞,我也曾頗有和他們類似的愛國(共)主義情緒。來到自由世界後,再獲知六四屠殺,中共的謊言大廈才在我腦袋裡自行解體,我也從中共愚民變成更認同國民黨反動派統治下的中華民國的公民。


雖然我瞭解中共的狼性,但我的中國根卻讓我兩次忘記這一點。第一次回鄉時我專門帶了一本《光華》雜志(中華民國的對外刊物),為的是讓生活在臟亂差中的親朋好友看看國民黨主政下的台灣多好。第二次我不僅帶著自己發表的與中共意識背道而馳的文章,還在香港又買了一本反共刊物。我的反共色彩濃烈,只是非常個人化。沒有被以台灣間諜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遭到迫害實在是我的幸運。2004年起我已被迫放棄“中共匪照”,但比過去任何時候都關心中國時事。


當收讀為王丹等政治流亡者闢謠的郵件時,我巴不得這謠言是真的!就是說依我來看光復大陸是中華民國的義務和責任,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和各政黨應該給予民運支援,王丹們也應該去爭取支援。但願台灣政壇頭領人物不只看到自己和眼前利益,還能看到民族和道義責任。我真心希望中華民國還能繼續以光復大陸統一中國為目標。


中共靠暴力、謊言和共特在大陸顛覆了中華民國後,以國民黨主導的中華民國被迫退守台灣,造成兩個中國的分裂局面。萬惡之源非中共莫屬,要解決台灣問題、西藏問題、香港問題等等中國問題就必須堅決反共以正本清源。這個道理應該不難明白。為什麼不少滿懷政治抱負的大男人卻試圖與虎謀皮?一定要和中華民國劃清界限?要是中共不延長我的護照又污衊我是台灣間諜的話,我馬上就申請中華民國護照,並積極游說台灣當局反中共救大陸保台灣!


遺憾的是我只是一個有公民意識卻沒政治抱負的女人,確實如人指責的那樣沒有站在抗擊中共暴政江氏魔頭的最前線,只能用實名寫不痛不癢的文章,也不用擔心自己的安全。好在有辛灝年等男子漢大丈夫們勇於承擔重擔,揭示歷史真相,告訴人們誰是新中國。台灣人民早已擁有民主和自由,而大陸人民還生活在中共暴政下,也說明新中國確實是被中共顛覆了的中華民國。


無論如何,任何人都無法否認台灣和大陸同祖同宗,擁有共同的文化。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後在台灣的法輪功學員從幾千人增加到幾十萬人的事實足以印證中華文化為兩岸人民共同傳承和認同。而被中共肆意污衊的法輪功卻在台灣得到朝野的贊賞更是形成鮮明對比。


我這個持德國護照的中華文人不僅謳歌真善忍,還愛時不時高歌,梅花、梅花、象徵我們,巍巍的大中華……”只願這首中華民國的頌歌也能讓台灣同胞不忘海峽對岸被剝奪了人權和自由的大陸同胞。


二零零四年六月四日草於科隆大教堂邊


Kommentare

Beliebte Posts aus diesem Blog

當心打著基督徒旗號的余傑

「指瑩為梅」自魯迅起

汪精衛的歷史教訓與現實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