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我代陳光誠妻子呼籲(1) - 新華網給陳光誠定了十大罪名 

 


   

   引子

   

   胡佳妻子曾金燕在2006年4月18日的博文中問:

   


   “今天是陳光誠被非法軟禁第195天后失蹤的第38天,陳光誠的妻子目擊丈夫被警察帶走。也是沒有任何法律手續、法律文件,警察不但沒有給家屬任何說法,還把陳光誠的妻子軟禁切斷與外界的一切聯系——陳光誠消失了,陳光誠妻子的聲音也被消失了。僅僅因為陳光誠的妻子在遠離首都北京的農村生活嗎?”

   

   我想回答曾金燕,陳光誠和他妻子的聲音都沒有消失,有心為他們發聲的人不止我一個。但面對大陸層出不窮的侵權事件尤其是蘇家屯這樣的紅色集中營的存在,海外民運各方包括大紀元記者都在忘我工作,而我自從2002年獲知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後,就再也沒有象過去一樣度過假。

   

   2006年5月“六四屠殺”促成的民主中國陣線將在柏林召開大會,希望在納粹和共產黨的發源地構建一個平臺,一來凝聚中國民運各方力量,二來讓世界瞭解中國的維權運動,以加速中共的瓦解,迎接民主中國的到來。大會內容:民運團體單獨會議、行動協商;探討東歐民主化對亞洲和全球民主化的影響;中國和亞洲民主化的回顧與展望;文革40周年紀念研討會等。我是這次大會的義工,忙於各種準備工作,包括給現任教宗寫信……

   

   盡管如此,我還是樂意接受大紀元的委托,用我的文字和方式來提請人們關註被山東省政府非法關押的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我已從大紀元處獲得38萬字之多的《臨沂野蠻計生事件文集》,希望我在研讀了各方對陳光誠的評價後,能將真實的陳光誠呈現給讀者。

   


   為什麼無心戀愛

   

   西歐現在是復活節。我和一位嫁給白人的好友在電話上互相祝願時,她希望我象她一樣過上幸福的小日子。我笑答,我為她能嫁到西歐而感到高興,但我的心思不在生兒育女上,現在更是連赴追求者約會的時間都沒有。一般人在我謝絕赴約後,多半就不會再理睬我。瓦慈是個例外。他是在胡錦濤來德國時,我外出和胡唱對台戲時看上了我。幾個月來,我不知拒絕了他多少次邀請,但他還未善罷甘休。好友問我是否覺得他配不上我。我趕緊回答不是。事實上,瓦慈的條件很好,這位高大開朗的牧師長我三歲。他聽了我在抗議胡錦濤的集會上的演講後,就表示贊賞我信仰“真善忍”,支持中國的民主運動。這以後他便開始把我推薦給能請我講演的機構,就是說,瓦慈作為牧師瞭解共產黨的邪惡,理解我的所作所為。如果我嫁給他,不用擔心他要和我離婚,因為他已離過一次婚,如果他再不能維持婚姻,就會失去當牧師的資格。我怕離婚,寧可不嫁,可現在有這麼一個追求者,我卻一再謝絕他的邀請,是因為我發現,他不給我來電話或郵件,我就想不起他,我腦袋裡裝的都是華人,知名的有清水君、楊天水、高智晟、陳光誠……

   

   在瓦慈最後一次來電話時,我心裡有點過不去,於是笑著說,我沒閑心談戀愛,如果他一年後還覺得我不錯,那我就嫁給他……我樂於把時間用來關註遭中共綁架的大陸同胞,而陳光誠尤其令我掛念,因為這位盲人挑戰的“計劃生育”及其造成的惡果歷來為我所不齒。上網前,我對此採取眼不見心不煩的對策,現在我則覺得正好可借陳光誠被綁架之機把與此相關的真相揭露出來,同時也可再次讓世人看看中共如何顛倒黑白,踐踏人權,連維權律師的人權都要侵犯。

   

   2006年4月20日

   陳光誠被綁架40天

   於德國科隆


Kommentare

Beliebte Posts aus diesem Blog

當心打著基督徒旗號的余傑

「指瑩為梅」自魯迅起

汪精衛的歷史教訓與現實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