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話共特、民運、六四以及法輪功

   
    在全球華人紀念六四十六周年之際,陳用林勇敢地在澳大利亞悉尼勿忘六四,告別中共,聲援二百萬人退出中共的集會上當眾唾棄中共,公佈他名為外交官實為共特的真相。他還透露約有一千名共特隱藏在澳大利亞,進行包括綁架在內的恐怖活動。我在德國也見識過共特,他們一點不可怕,而是十分可悲,因為他們淪為邪惡政黨的工具,不能誠實地做人,更不可能象我這樣心中充滿陽光。
    
    2002年我開始使用中文網後,就獲知共特在網上非常猖狂。好幾位網友聽說我使用hotmail的郵箱,就告誡我趕緊換郵箱,因為共特能監控hotmail。我雖驚訝,但不懼怕,因為我相信一正壓百邪。相反,我希望共特如果監控我,能逐漸被我的光明磊落感化,從而背棄中共特色。陳用林不就是在監視民運人士包括法輪功學員的四年裡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嗎?
    
    正是因為我想促使同胞們認識中國文化,擺脫中共特色,我才從2003年開始自願為中文網提供文章,同時也是為了用實際行動支持中國民運。
     
    1911年辛亥革命推翻帝制,建立亞洲的第一個民主共和國 - 中華民國。中國最遲從這個時候起就興起了民主運動。只可惜不久列寧就用十月革命的大炮把共產瘟疫發射到了中國。共產邪說盡管從一開始就受到正人君子的堅決抵制,李大釗等試圖革人命者很快丟了自己的小命,但瞿秋白等卻匿名隱藏下來,成為最早的共特(地下黨員)。他們藉口共產主義理想,違背做人的起碼道德,甚至欺騙和坑害親朋好友。
    
    在中國歷史上第一次出現男人為了黨組織的需要而殺人,女人為了黨組織的需要而嫁人的咄咄怪事。國民政府剿共之所以失敗和西安事變之所以發生就多虧張學良和楊虎城身邊的共特,尤其是那位甘願給後者做妾的女共特。女共特中最有名和最無恥的則是沈崇。為了黨組織的需要沈崇居然污衊美國兵強姦了她!
    共特們濫用中華民國的言論、結社等民主自由拉幫結夥比如成立以魯迅為首的左聯,宣揚共產邪說,抹黑反共人士,吹捧紅色藝人比如王瑩,……最終顛覆了中華民國。王瑩和丈夫謝和賡還曾被派往美國,當了十二年共特(1942—1954),堪稱共特在美國的元老。不過夫婦倆象別的共特一樣沒有好下場,王瑩甚至被害死在獄中。
    
    總之,中國民運的成果就是在共特的自我犧牲下被國際共運吞噬了。中共靠卑鄙手段篡奪政權後,剝奪了老百姓的一切權利。我作為共特之女(先父1947年加入共軍,曾是某特務連的一員。)從小就被中共赤化,相信偉大光榮正確的黨,畢竟中共也教人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中共樹立的榜樣比如雷鋒也是在做好人好事……我是在德國獲知了六四屠殺的慘烈場面和隨之而來的紅色恐怖後才認清中共原來是劊子手和大騙子。
    
    “六四的意義就在於讓中共失去了民心,把無數我這樣的共產愚民變成了反共華人。如果沒有六四,我不會改攻哲學,不會徹頭徹尾地反共,也不可能看出魯迅的中共特色。如果沒有六四,就不會有《誰是新中國》等一系列還歷史真相的作品問世。六四奪去了天安門母親的孩子,但難屬們卻因此獲得了不再下跪的膽識……因此我以為六四標志著中國民運的新生,而法輪功則為中國民運奠定了群眾基礎、提供了道德標準和精神資源。
    
    在中共的迫害和共特的破壞下,中國民運迎來了第十六個生日和二百萬人的退黨大潮,也迎來了陳用林與中共的決裂。
    
    可惜還有共特聽命於中共,在搞破壞,然而流亡各國的真正的民運人士怎麼可能上當受騙?從民主牆時的魏京生到天安門廣場的張林,從山東大學的孫文廣到法國國際廣播電台的吳葆璋,哪位仁人志士不支持法輪功?
    
    反法輪功的人即使不是中共的特工,也絕對帶中共的特色或者魯迅的特點。無論他們以正義黨還是蘆笛之名出現,都不會影響中國民運因法輪功而走向高潮。
    
    我相信越來越多的共特會象陳用林一樣從善如流、棄暗投明!
    

    20056月於萊茵河畔

Kommentare

Beliebte Posts aus diesem Blog

當心打著基督徒旗號的余傑

「指瑩為梅」自魯迅起

汪精衛的歷史教訓與現實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