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與色狼-高瑜之我見

   
   身在德國,我瞭解德共強迫誘逼東德人充當線民的史實;我也親歷中共對海外華人的滲透,因為1989年天安門大屠殺發生後,我就支持終結共產黨極權專制,關註追求民主自由的仁人志士。然而哪裡有群體,哪裡就難免被中共滲透,連信神敬佛的法輪功學員也不能幸免。
   2002年,我在德國參加法輪功學員的活動中結識一位醫學博士。2005年他因想回國探望病重的父親被中共大使館人員利誘,淪為江共的線民。2011年,他被德國憲法保護局送上法院,遭到懲罰。可惜淪為中共爪牙的不止他一人。因行事為文引發質疑的人也不少,面對各類猜疑和指控,我既不抓共特,也不怕線民, 只是樂於搞清事實,得出自己的結論,公之於眾,提醒讀者,為歷史留下見證。
   
   2005年夏天,在退黨、退團、退隊人數達到4百萬時,我發表《誰是共特?》,此後又撰寫《笑談共特》,《漫話共特、民運、六四以及法輪功》等系列網文,希望能有助讀者分清是非,識別真偽,不被糊弄。《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三退人數一直在逐日增長,2015325日已超過197百萬。我在高興之餘,念及各國包括撤守台灣的中華民國頻傳共諜案,以及中文網上的共特指控,樂於再次寫出我的相關看法,因為我一如既往地想揭批中共的偶像魯迅及其受害者比如方舟子的劣跡。
   
   方舟子在大陸失寵後上了推特,但他拒不回應我的追問,還屏蔽了我。這位江共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對中共的專制不乏認識:因為知道人民不喜歡自己,所以在邊界立起牆。因為知道人民想要真相,所以在互聯網上立起牆。我轉發這條推文後,瞭解他的網友回答:他的主子失勢了,所以他的論調也變了!我哈哈大笑。
   可惜方舟子象另一魯迅徒余傑一樣迷惑性不小,在此推薦亦明揭批方舟子的雄文。亦明原名葛莘,是留美生物學博士,堪稱方舟子的剋星。2014年底,他已在網路上三十次向假打小廝方舟子挑戰。
    
   高瑜不是高瞻

   我很慶幸生得逢時,幾乎未受毛共和魯迅的毒害。我17歲以外文為業,1988年出國後,我就象中國古董一樣生活在外國人中。多虧互聯網,讓我得以身在德國,關註故國,用雙語聲援仁人志士,抨擊邪惡勢力。我只關註民眾反共抗暴,對共產黨內外的派系不感興趣,也不瞭解。
   
   2008年,當一個德國女記者協會邀請我去給她們介紹中國大陸女記者的現狀時,我研讀資料後以高瑜等三人為例說明馬列中國與納粹德國一樣缺乏自由,敢於追求言論自由的中國人都會遭到迫害,無論他是什麼人。高瑜屬於紅二代的40後,她敢言敢寫,以致分別被兩次投入牢獄,也因此在西方多次獲獎。我也是在這次講演中首次公開批評張丹紅,而高瑜也在《中國民間人士關於德國之聲爭議的公開信》上簽名抵制為張丹紅張目的德國五毛黨。
   
   兩年後,當諾和獎落在劉無敵的頭上後,高瑜的相關言論才讓我看到其局限。顯然她沒有意識到捷克的《七七憲章》的精髓是真實,與劉無敵們用黨八股向當權者提出的政改訴求零八憲章有本質區別。雖然如此,高瑜確實敢言,她在接受外媒採訪時,曾表示:中國一向用錢和暴力來抗拒國際準則,這是非常愚蠢的。你鎮壓、封鎖,還封鎖手機簡訊,但現在是全球化,是網路時代,你封鎖得了嗎?你抓人抓得再多,在國際上的現象越醜惡,而且被你抓的人,他們不是畏懼,不是害怕,他們出來還是繼續要慶祝。可惜她也不分中共與中國!
   2011年,我被茉莉花香引上推特後,在六四”23周年之際推出舊作《余傑和丁子霖之我見》和《在比較中鑒別真偽看穿劉曉波的過程》,特意帶上了高瑜名下的一個推號,希望供她參考。因為高瑜敢於蔑視江共的禁忌,在《大紀元》、《希望之聲》和《新唐人》上發聲,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高瑜被捕前發表的最後一篇文章是紀念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的《黨性vs人性》的上篇,依此也可以看出高瑜關註的題目和所持的立場,高瑜認為:從《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到中央文革領導小組成立運作十年,中共的黨文化對人的戕害與《古拉格文化》難分伯仲。1976年毛死,使得中國有了徹底結束共產極權制度的契機,抓住這個契機的是胡耀邦,阻撓胡糾正國家罪錯,延續毛專制的是鄧小平。胡耀邦不僅頂住各種壓力為涉及4千多萬人的冤假錯案平反,而且敢於在中共的五屆人大二次會議上奉勸同志們不要抓人來鬥,更不要抓人來關。高瑜寫道:那是耀邦留在中國的絕唱。餘音未盡,新的冤假錯案又堆積如山。評論到此為止,高瑜交稿第二天(424日)就與兒子一起被捕。高瑜因保護兒子被迫殃視認罪後,我才註意到《人民報》發表署名評論,指控高瑜已經被江系招安。因此,我特意研讀了相關資料,發現高瑜在怒斥習近平的同時,確實為血債纍纍的周永康和薄熙來說過好話,居然稱薄熙來在重慶搞得風生水起!不僅如此,她被捕前在422日和23日連著兩天發布江蛤蟆游歷揚州的照片。
   高瑜在江黑心的兩張照片之間駁斥柴玲致丁子霖公開信並表示很難相信柴玲是個誠摯的基督徒。柴玲確實有負眾望,但我支持她帶動遭性侵的女同胞曝光遠志明、吳弘達等色狼!
   
   無論如何,高瑜三次因言獲罪足以讓人明白在中共的一黨專制下,大陸沒有言論自由。而《論言論自由》的作者胡平,在香港雨傘革命時發表的言論遭到質疑,並因獲中共人員贈送的香煙多得可以開店而被懷疑為線民。馮勝平為他打抱不平,發表其在2009年寫給徐文立的信,為自己一再被打成共特鳴不平。讀完此文後,我一廂情願地斷定作者冤枉,以為他不是楊恆均,不是中共派到海外的特工,而是無事生非,好狠鬥勇,自己掏錢出力,抹黑民運的共產黨文化人,算自乾五。徐文立和魏京生等飽償中共的迫害,可能患有坐牢後遺症,但海外的共特確實形形色色,比如先被中共判刑後被美國FBI抓捕的高瞻。而馮勝平不僅說打著維權律師旗號謀害藝術家嚴正學的共特心底裡實在是個好人,而且推崇象魯迅一樣用毒眼看人的匿名者。馮勝平詆毀敢於正面挑戰中共的志士仁人,卻甘拜躲在匿名後謾罵的魯迅徒下風,說明什麼?不久我就查到徐文立提供的證據,讓我暫且相信馮勝平確實像共特,但與楊恆均相比他的水平要差些。不信請查閱鐘國平名下的:裸奔的馮勝平《致習近平先生的第三封信》。
   
   無論如何,我只敬重直面暴政的勇士比如已被謀殺的50後李旺陽和因支持傘花革命而被捕的80後詩人王藏。當馮勝平忙著擁戴習近平為黨主時,王藏在推特上聲明:我是大陸淪陷區區民王藏,暫住北平,我作證:我從未參選過、選舉過所謂的人大代表,也從未有過所謂的人大代表在任何政見乃至社會問題上與我咨詢過或者探討過。日前所謂人大針對香港普選問題所做出的《決議》,與本人無關,也不代表本人立場。特此聲明!
   
   最後借翟岩民的推文與大家共勉:人人勇敢直言,封殺就是個笑話;人人堅決行動,監獄就是個擺設;中國的前途不取決於權貴的良心而取決於民眾的決心,人人奮力向前一小步,極權就得後退一小步,社會就可以前進一大步 
   
   科隆, 20153

    

Kommentare

Beliebte Posts aus diesem Blog

當心打著基督徒旗號的余傑

「指瑩為梅」自魯迅起

汪精衛的歷史教訓與現實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