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由被濫用的時候

在我生活了30年的德意志聯邦共和國,誰敢為納粹張目會依法遭到懲罰;而在我曾經居住過23年的中國大陸,誰敢宣傳民主自由更會遭到中共非法迫害。

可在臺灣,居然允許中共的血旗迎風招展,而中華民國的立國之本「用三民主義統一中國」與共產黨勢不兩立並因此被聽命於蘇聯的國際共產恐怖組織聯合打到臺灣。「國共內戰」的本質是中華民國反共抗暴的衛國戰爭,持續至今。
假如臺灣有獨立的國際空間,我樂於支持臺灣宣布獨立,因為我不希望臺灣像大陸一樣落入魔掌,慘遭紅禍。

可惜臺灣像別的國家與地區一樣從列寧創立第一個蘇維埃政權起就是赤匪試圖侵佔的地方。假如1947年不是以蔣中正為首的國民政府用「白色恐怖」對付以謝雪紅為首的共諜,逼得他們逃亡大陸,那麼臺灣比大陸還會早兩年淪為蘇聯的殖民地,因為謝雪紅是接受莫斯科培訓並聽命於中共的臺灣共產黨員。

當大陸人為了反抗中共極權暴政,追求自由,不惜在桃園機場滯留125天之時,臺灣有不少居民被中共的宣傳迷惑,不知珍惜國軍尤其是823戰士用青春甚至生命保住的自由。

當自由被濫用的時候,臺灣島上亂象紛呈,但究其本質就是身在福中不惜福,不知捍衛臺灣的生存之本:反共防共,拒絕滲透。

特意兩次以德籍學者的身分申請到臺北,走街串巷調研半年後,我堅信保衛臺灣不被中共侵吞的最好方式是支持大陸人追求自由,解體共黨。

Kommentare

Beliebte Posts aus diesem Blog

當心打著基督徒旗號的余傑

「指瑩為梅」自魯迅起

汪精衛的歷史教訓與現實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