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在修煉中




2001年聖誕節,我在大陸度過。那是我1988年到德國留學後,第二次試圖海歸。

可惜環境污染,貧富懸殊,紅色宣傳……目之所及,沒有讓我開心的事物和變化。

在沮喪地準備提前結束海歸行時,我在一位中學同學家裡碰上了她的公公。她公公容光煥發,精神飽滿,引起了我的註意,於是,我從他口裡獲知法輪功的神奇。這之前我對法輪功略有所聞,但多半負面。是他和他家人讓我第一次得以瞭解有關法輪功的個人體驗和正面信息。

2002年回到科隆後,我得以第一次通讀《轉法輪》。讀完後我想,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好了。我馬上聯系了附近的法輪功學員,以便學功和體驗。煉功沒幾天,我在打坐時就感覺到了一股強勁的旋轉的能量,想必就是法輪。這以後我便全身心地走上了修煉之路。

自我總結

我算是預感有世界末日和希望尋找出路的人群中的一員。
世俗生活中的職業和家庭滿足不了我的精神需求。名譽和財富對我更沒吸引力。我只是努力地應付著面對的境遇和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2002年前,我一直在尋尋覓覓。
法輪功讓我如獲至寶,不再迷茫。
這種由衷的快樂自此陪伴著我。

法輪功也成了我創作的動力和源泉。
我從1989年就開始在德國發表作品,並在完成學業後藉此獲得居留權。但是在2002年前我很少用中文寫作。針對中共的黨文化,我開始義務撰寫系列文章加以批駁和剖析。迄今中文網上已有我200多篇大小作品,至少五個文集。最大和最老的文集點擊量已過50萬。

因為北京奧運,我2007年又重新開始主要用德文創作。至今取得的最好結果是德國西部電台拍的一部有關我的電視專題片《流亡華人》。這部正面報道法輪功的半小時電視片已播放了至少四次。

法輪功不過問政治,但是因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導致法輪功成了政治話題。為了講解大陸的現狀,我也開始關心政治,過問時事。 身為流亡作家我也義不容辭地開始批評德國的紅色宣傳員,即使他們是德國的前總理。

現在,紅色滲透不僅是我的個人網頁上的一個欄目,也成為德國媒體和議會的一個話題。

不求自得

法輪功的宗旨真善忍2002年起就是我生活和寫作的準則。這之前我推崇真善美,但沒有完全落實到行動上。

過去我因中共被迫留在德國而心懷不滿,這之後,我為能在德國修煉法輪功, 而心生感激。

對我而言,修煉法輪功比什麼都重要。我努力每天學法煉功,盡可能多地發正念……36歲後,我便享受著健康、輕松、無憂和快樂,雖然我不再去追求。過去為了保健,我可謂絞盡腦汁,但沒能稱心如願,反生出不少毛病。詳情請參考《病從口入?》一文。

現在我的年齡越來越長,但我卻越活越年輕。

生活還象過去一樣充滿誘惑、矛盾和困難,但我的態度和認知與過去大不相同。
過去我好比是一個人在海裡游泳,除了努力浮在水面外,只能看見有限的景物。
現在我則好比坐在一艘遠洋輪上在海裡航行,我不僅能一目瞭然海面的動靜,還能處之泰然。

過去我主要忙於自己的事務,現在我會思考如何幫助他人。

不修煉法輪功我絕對不會義務在網上撰寫文章。過去我寫作,也主要出於自得其樂,不考慮讀者的需求。 現在我不僅不計報酬,辛苦地寫出自己的經驗和認識,還會考慮如何才能讓人讀懂。

我由衷地感恩,因為法輪功解答了我的人生疑問,消除了我的末日恐懼。我也領悟到自己今生的使命。


科隆,20081225

Kommentare

Beliebte Posts aus diesem Blog

當心打著基督徒旗號的余傑

「指瑩為梅」自魯迅起

汪精衛的歷史教訓與現實意義